喵趴趴_

Frozen|妹攻姐受|脑残患者拒绝治疗|Jelsa

【虫铁】歪?别的小朋友都有对象啦,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好吃好吃

:-Dane: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00.


Peter从小就是个话痨。


在被Tony招募前他平生一大憾就是第一次见到Tony时太紧张导致脑子当机满肚子的话愣是一句都没吐出来。


事后小小Peter抱着Tony的签名本和被Tony摸过的头盔在床上翻来覆去差点气哭。


01.


而他们第二次相见其实并不是Tony来招募他那天。


那是在甜甜圈店,惹怒了Pepper的Tony被剃了胡子,穿着平平无奇的连帽衫像个普通人一样排着队,墨镜挡住了他标志性的大眼睛。在Peter惊呼“Mr. stark”之前,他特别淡定地指着电视上西装革履光彩照人的自己的采访说,我和他长得真像对不对?


02.


包括Tony在内谁也没想到的是,Peter信了……


03.


直到多年后他在Tony房间里见到了那件连帽衫:)


04.


后来一段时间里Tony的谷歌搜索记录充斥着:


“孩子太单纯了怎么办”


“孩子太好骗了怎么办”


“怎么让孩子拥有防范意识”


“怎么治腰痛”


05.


Peter是个勤俭节约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除了日常被偷的背包,总在回家途中因为各种原因打碎的鸡蛋以外,他几乎没有乱花过一分钱。


06.


……如果不提他藏在衣柜里那一柜子的钢铁侠周边的话。


07.


他甚至因为要抢一个限量MK47模型而挂断了Tony的电话。


那可是Tony的电话!!!


08.


Tony气死了,但是Tony是个场面人,和一个模型吃醋这种事他做不出来。


——他只是穿着MK47在Peter面前晃了一周连面甲都没脱下来过而已。


09.


拜托?有一个1:1等比例钢铁侠本人在你面前,你居然还要去抢模型?


10.


于是那以后Peter再也没敢挂Tony的电话。


11.


毕竟比起冷冰冰的钢铁盔甲,他还是更爱盔甲里有血有肉有温度的Mr. stark啊。


12.


Tony打算圣诞节给睡衣宝宝送一套衣服。


睡衣宝宝激动得脸都红了连连摆手:“Mr. stark您有这个想法我真的很高兴您真是个天才但是昨天我们才一起升级了我的战衣她超棒的您也是!只有像您这样的天才才能做出这么棒的战衣!但是我真的不需要新战衣了比起这个我更希望Mr. stark可以好好休息一次!”


13.


Tony深沉地看着他,Peter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的拒绝伤了Stark先生的心。


良久Tony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Kid,战衣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你不能这么容易满足,这只会让你原地踏步……但是这次我真的只是想送你一件‘衣服’。”


Peter:“……”


14.


为此,除了一直傻乐大概Stark先生给个麻袋都能穿得开开心心的Peter以外,所有复仇者们都非常担心,毕竟Tony的审美就和Natasha的年龄一样是个迷。


他有时候穿得像是全美时尚标杆,有时候仗着自己好看一身五颜六色像彩虹,配色极其辣眼睛。


Natasha称之为——薛定谔的审美。


15.


事实证明Tony在Peter的事上还是非常上心的,那一身耀眼的红色,衬得Peter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满面红光喜庆得像是求婚成功


——Uh,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可以,这很Tony Stark。


16.


Peter其实曾经偷偷搭过一套非常Stark的衣服,非但没让他看起来和Tony像是穿着情侣装,反而让他像个傻瓜。


所以他爱死这套衣服了,三天都没舍得换,一天能和Ned炫耀三百回。


17.


顺便一提,只穿了三天是因为今天才第三天:-D


18.


Peter在Tony工作室写论文或是做实验的时候,要是得闲Tony就会盯着他情不自禁嘴角上扬,然后在他转过来的时候一秒严肃,变成一个眼神里写满了‘看我干嘛还不赶紧忙你的想偷懒是不是’的老父亲。


19.


Tony觉得年轻有活力一直那么生机勃勃精神气满满的Peter像是会发光,明亮又不刺目,永远吸引着他的注意力。


20.


而对Peter来说,Tony就是光本身。


当光照着你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和光一样亮。

评论

热度(8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